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一抵账车难过户 276条违法未处理

2017-11-16 10:12:4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抵账车难过户 276条违法未处理

新车主每次开车都绕着交警走 这次终于栽了

11月11日,石市交管局环城大队友谊北警务站民警查扣了一辆小轿车。民警发现,这辆车还是276项违法行为待处理的“隐患大户”。

11月11日17时许,友谊北警务站副主任宋向峰和民警王志奎、李想在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行驶中的车牌号为冀DAJ×××的黑色小轿车未按照规定张贴年检标志,便依法对该车进行拦停及查扣处理。

民警要求小轿车驾驶员高某出示驾照、行驶证,并告知其违法行为。高某一直赔着笑脸坚称该车手续正常。但是民警调查发现,该车是2012年3月登记的,检验有效期至2014年3月,交强保险终止日期为2013年3月27日,已经三年多没有进行年检。

经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该车自2012年登记以来共累计违法277次,其中有276条违法未处理。面对这些事实,高某终于不再辩解,承认该车是抵账车辆,因为原车主不配合过户,车辆违法一直未能处理。该车抵账到高某手中后,也未能按时参加年检,因此,高某每次驾车出门都是躲着交警绕路行驶,加之该车使用人员比较杂,日积月累,交通违法行为就累积了很多。

目前,违法人高某已接到民警开具的扣车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和罚单。(记者 李兵 董世杰 通讯员 郭俊岭)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