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收藏家协会文献委召开第三次研讨会

2017-11-16 10:5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娜)近日,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历史文献精品展开展的同时,河北省收藏家协会文献委召开了第三次研讨会。河北省收藏家协会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历史文献展参展人员、河北省收藏家协会领导、河北省社科院专家、大学退休教授等各界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11月6日,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历史文献精品展开幕,展出以来,各界人士踊跃观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河北省建设银行某党支部,把展场作为党课课堂,参观展览后,支部书记讲党课,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石铁文情学社的7位老同志参观了展览,满怀激情留言:石家庄解放七十载,今日辉煌真壮哉,很受教育。

研讨会上,发言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结合本地重大纪念日,进行红色文献展览,讲身边的革命历史,效果显著。今后,要进一步开展好红色文献收藏活动,发展红色文献收藏事业,就要紧密联系当地革命历史与现代化建设,进一步突出重点、发挥优势、集中精力,更好更多地收集、整理、研究、宣传红色历史文献。作为红色文献收藏人,要密切联系红色文献收藏实际,增强红色文化自信,在活动中扩大收藏成效,不断提高红色文献收藏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