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曲阳县“六个宣传”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2017-11-16 18:4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英焜、俞清)曲阳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推进理论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创建宣传、网络宣传“六个宣传”,在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深入推进理论宣传。全县党员干部采取封闭学习、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形式,吃透十九大精神精髓,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撰写心得体会或调研文章。聘请专家教授举办专题讲座、报告会,让全县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系统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所有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一把手和理论骨干、离退休老干部、精准扶贫工作队员、中小学校长、企业负责人组成多层面、全覆盖立体宣讲网络,到分包单位进行宣讲。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进行理论考试,以考督学,以考促学,以考验学,推进学习持久化、常态化。

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在高速公路、省道、城区主要街道、公园、广场等显要位置,设置含有十九大内容的公益广告牌。县直单位、乡镇、社区、农村利用橱窗、板报、大喇叭广播等载体,定内容、定时段、定频次展示(播放)十九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积极开展文艺宣传。全县文艺工作者运用多种文艺表演形式,编排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优秀文艺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书协、美协、摄协等协会以书画展、摄影展等形式展示身边变化,以点带面地宣传十九大带来的变化。

做好新闻宣传。政府网站、县电视台及时转载、摘播十九大相关报道、重要理论文章。县电视台、《今日曲阳》开设专栏、专题,及时报道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

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宣传。以“最美家庭”“诚信典型”等系列评选活动为载体,推进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整治不文明行为等创建活动。在中小学校开展“中国梦”“经典诵读”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县青少年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理想信念。

着力抓好网络宣传。在政府网站、宣传部网站开设专题网页,抢占主流网络舆论阵地。运用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新平台,积极转发、解读、评价有关十九大精神的重点文章。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