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16日起开始报名

2017-11-16 18: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赵宏梅)今天,记者从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获悉,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正式开始,报名截止12月5日。凡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普通类高校毕业生(包括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通过岗位对接、签订三方协议,将在年底前到见习单位参加见习。

申报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需填写《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表》《告知书》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及《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电子副本打印件(有纸质《就业创业证》的可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寸照片一张,到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窗口报名。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将于11月28日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对接会”。届时,被认定的就业见习单位将参会,大学生可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选择心仪的见习岗位报名。2017年度《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表》《告知书》和岗位信息可登陆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网站(www.sjzjy.gov.cn)查阅。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