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了!沧州市中心医院附近20日起将设单行路

2017-11-17 10: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孔大龙记者李家伟)记者从沧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为改善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沧州市中心医院周边道路安全畅通,署西街两个路段将被调整为机动车单行路。

据悉,从11月20日8时30分开始,将沧州市区光荣路至新华路区间的署西街路段,机动车由原来的双向行驶调整为由北向南单向行驶,单行时段为每天早上8时30分到中午12时。将沧州市中心医院与阳光国际小区间东西向规划路(署西街至浮阳大道)路段,机动车由原来的双向行驶调整为由东向西单向行驶,单行时段为每天24小时。

沧州市交警支队温馨提示,为方便群众停车,在署西街(光荣路至规划路)路段新增了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请司机们停车入位、规范停放。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