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货车柴油夜间被盗 警方抓获俩“油耗子”

2017-11-17 13:55:2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记者从邢台警方获悉,邢台东部多县市的夜间盗窃大货车柴油系列案告破,警方向社会公开征集系列案件的犯罪线索。

自8月份以来,邢台东部的广宗、巨鹿、威县、平乡、南宫、南和、临西等县市发生多起盗窃大货车柴油案,经过广宗县公安局缜密侦查,在多警种的密切配合下,成功抓获两名安徽籍犯罪嫌疑人程某、张某。

为了有效打击、惩治犯罪,广宗县公安局向社会征集该系列案件的犯罪线索。犯罪嫌疑人程某、张某的作案时间一般为晚11时至凌晨6时,选择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为作案对象,两嫌疑人驾驶改装后的车辆,停靠在大货车油箱一侧,用工具将大货车油箱盖撬开后,用软管在很短时间内将柴油抽走。

警方请符合上述情况尚未报案的受害人速与广宗县公安局联系或前来报案。报案地点:广宗县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广宗县公安局大平台派出所。联系人:程警官电话13930930066,徐警官电话18932998618。(记者 丁宝军)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