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阳县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千人千场组团大宣讲活动

2017-11-17 15: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瀰)11月16日,高阳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千人千场组团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抽调近千名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深入到县域内各个领域每个角落进行全覆盖宣讲,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理论骨干、基层干部和基层能人的宣讲作用,组建县级领导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巾帼宣讲团、非公有制企业宣讲团等9个宣讲团,通过层次不同、领域广泛、形式多样、覆盖全县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据介绍,高阳县级领导将带头到各自分包联系乡镇(街道办)进行宣讲;从高阳县委党校、各有关单位抽调人员组成县委宣讲团,到重点企业举办宣讲报告会;组织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老专家和各村党支部书记组建百姓宣讲团,进村入户与广大群众面对面宣讲;组建优秀妇女干部、女职工、女模范到基层宣讲,塑造“宣讲大姐”“宣讲大嫂”品牌;由高阳县直各单位、县各重点企事业单位一把手组成骨干宣讲团,负责本单位宣讲;组织群众工作站站长结合群众工作,在所联系村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组建非公企业宣讲团,在非公企业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组建文教系统宣讲团,在全县中小学校和文化系统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组建社会组织宣讲团,在全县社会组织中宣讲十九大精神,引导从业人员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