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沧州行活动举行 13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7-11-17 23:17:0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沧州电(记者戴绍志)今天,沧州市举办第五届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沧州行活动,共吸引24个国家的120名侨商参加。在活动中举行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66.69亿元的13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第五届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沧州行活动举行 13个项目集中签约

11月17日,在沧州市举办的第五届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沧州行活动中,总投资66.69亿元的13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通讯员张军摄

这13个项目分别是:中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投资3.1亿元地源热泵扩规增容项目,中铝建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沧州鑫一集团合作的投资30亿元的渤海新区中央商务区项目,HIGH STEP PLUMBING INC(高阶管道)公司和沧州大强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投资5.1亿元的精密智能机床采购项目,CANAKING ENERGY SERVICE LTD(卡纳金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和东方汇东工程装备有限公司合作的投资6.4亿元的加拿大MUSKWA(马斯卡瓦)油田合作开发项目,韩国高圣有限公司和河北金达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投资1亿元的消防器材项目,国家电投沧州分公司和沧州市速达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投资3.2亿元的国家电投沧州分公司项目,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沧州鑫一集团合作的投资15亿元的北京东方雨虹防水生产分厂项目,银川佳城佰邦商贸有限公司和河北午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合作的投资0.5亿元的锅炉布袋除尘器项目,中国神州龙驻阿尔及利亚建筑有限公司和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晨光铸造有限公司合作的投资0.8亿元的采购铸件项目,签约双方代表是上海宝冶集团和河北国盛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投资0.3亿元的上海宝冶集团维修项目,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晓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投资0.05亿元的石药通立康项目,泰安金泰丰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沧州市神荳蔬菜专业种植合作社合作的投资1.1亿元的农业开发项目,美国KPI五金工具公司和沧州新宇紧箍件有限公司合作的投资0.14亿元的管道连接装备项目。

第五届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沧州行活动举行 13个项目集中签约

11月17日,沧州市举办第五届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沧州行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侨商到渤海新区考察。 通讯员许丹丹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