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市区将增加两个单行路段

2017-11-18 11:55:2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记者从沧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为改善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市中心医院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根据有关规定,将两个路段调整为机动车单行路。

据悉,从11月20日8时30分开始,市区光荣路至新华路区间的署西街路段,机动车由原来的双向行驶调整为由北向南单向行驶,单行时段为每天8时30分到中午12时。中心医院与阳光国际小区间东西向规划路(署西街至浮阳大道)路段,机动车由原来的双向行驶调整为由东向西单向行驶,单行时段为每天24小时。

为方便群众停车,市交警支队在署西街(光荣路至规划路)路段新增施划了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请市民停车入位、规范停放。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理。(记者刘晓阳 通讯员孔大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