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潜逃20年杀人嫌犯衡水落网(图)

2017-11-18 22: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潜逃20年杀人嫌犯衡水落网(图)

11月17日晚,桃城公安分局何庄派出所和车站派出所联合行动,成功将潜逃20年的湖南籍杀人嫌犯彭某抓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屈冰 记者郎海江)11月17日晚,衡水市桃城公安分局何庄派出所和车站派出所联合行动,成功将一潜逃20年的湖南籍命案逃犯抓获。

据介绍,全国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桃城警方经多日综合研判,梳理各方线索,发现一1997年湖南警方上网命案逃犯彭某目前利用漂白身份在衡水市区附近活动。

潜逃20年杀人嫌犯衡水落网(图)

11月17日晚,桃城公安分局何庄派出所和车站派出所联合行动,成功将潜逃20年的湖南籍杀人嫌犯彭某抓获。图为民警正在审讯彭某。

获知此线索后,桃城警方立即由何庄派出所、车站派出所及相关警种组成专案组,迅速对嫌疑人彭某展开全面调查。

专案组民警克服重重困难,昼夜奋战,最终排查出嫌疑人现暂住地,并多次前往进行调查取证,在证据充足后,抓捕组迅速行动成功将其在家中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彭某对其在1997年因家庭纠葛杀死侄子侄女后搭乘火车潜逃到河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