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安新鞋服产业“外嫁”定州

2017-11-19 15:28:14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9日电(记者白明山)记者从河北省定州市获悉,定州市日前与安新县鞋服鞋材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定州经济开发区建设规划占地1万亩的鞋服新城,以承接雄安新区鞋服企业入驻,加快当地鞋服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这个鞋服新城将聘请国内一流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建设一座集生产、销售、展示、物流、文化交流、创新研发、品牌孵化、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创新发展之城。

安新县鞋服鞋材行业协会发挥技术、人才及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负责组织鞋服企业外迁工作。新城规划将做到远离低端、拒绝污染,打造千亿鞋服产业聚集区。

安新县制鞋业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北方制鞋基地,素有“北方鞋都”之称。

定州市是河北省直管市,京津冀城市群中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和京廊保石轴线上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