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冬季供暖和“双代”工作会议

2017-11-20 06: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冬季供暖和“双代”工作会议要求

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11月19日晚,省政府召开全省冬季供暖和“双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指示批示,就提升供热质量和保障能力作出具体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和气代煤电代煤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严格督导排查,下沉基层一线,开展明察暗访,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户。要严格安全管理,及时处置风险隐患,确保热源热网稳定运行。要严格应急调度,搞好区域应急调控,抓好应急抢修,及时有效处置解决突发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地“一把手”亲自抓,保证供热运行和质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张古江要求,要以坚决负责任的态度,通过全面排查、受理投诉、网上信息发现问题,通过落实责任、限期整改、检查督导解决问题,坚决消除各种风险隐患。要全力保热源、保运行、保质量、保安全、保服务,健全应急响应机制,把问题考虑全,把预案完善好,把队伍组织好,把机制建起来。要开展供暖评估,建立信息平台,实施供热工程,切实提高供暖保障能力。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