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任务全面完成

2017-11-20 07:5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张月亭)近日,笔者从衡水市政府获悉,今年以来该市有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前已全面完成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任务。截至10月底,全市共有开工棚改项目30个计12741套,其中实物安置8221套,货币化安置4520套,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完成了省下达的12696套任务目标要求。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始终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和重项工作,与各县(市、区)签订目标责任书,将任务完成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内容。衡水市政府主管领导多次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全力督促工作进度;市政府督查室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列为重点督查内容,认真进行项目梳理,对个别落后县(市、区)专门下发督办函,督促整改;市安居办及时掌握全市进展情况,坚持密集督促、及时汇总,坚持每月通报,重要时间节点在当地媒体上排队公示。

该市还制定了棚改货币化安置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管理办法,明确了棚改的工作目标和操作程序。衡水市高度重视对政策性金融贷款的争取利用,在完成国开行棚改贷款首批提款基础上,又调整上报了新的项目;各县(市、区)积极和农发行对接,确保了贷款资金及时到位。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