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临西教师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7-11-20 09: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中午,临西县大刘庄卫生院王秀红院长和一位五十多岁的大爷来到了临西一中东校区校长办公室。经询问,原来这两位专程来感谢一个人——王丽云老师。

据记者了解,11月12日下午,王丽云老师在大刘庄卫生院买完药离开时,不经意间看见走廊的暖气片上放着一沓百元纸币。丽云老师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毫不犹豫地把钱送到取药窗口。值班护士问王老师姓名,丽云老师只说了一句,“把钱交给失主就行了,我是谁不重要。”在王院长的再三追问下,丽云老师也只是说在隔壁的一中东校上班。

16日上午,大刘庄卫生院院长和失主魏大爷送来锦旗表示感谢。魏大爷说,“九百块钱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个小数目,无论如何,我得请您吃顿饭。”王老师说,“您的好意我心领了。换了谁都会这样做的,我也只不过做了一件平常的小事而已。”

事情虽小,却感动人心。王老师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为学生树立了德育典范。(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徐印虎 张蒙蒙)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