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解放路四交叉口“禁左”11月20日起解除

2017-11-20 09:2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时将增7处左转借道通行

沧州市交警支队在沧州市区解放路、御河路一些路口切削了27处绿化带,从而增加了机动车道,在机动车通行和机动车调头两方面都大幅提升了效能。鉴于此,沧州市解放西路“禁左”措施将于11月20日正式解除。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主干道通行能力,沧州市解放路(清池大道至迎宾大道)路段部分影响车辆顺畅通行的绿化带已切削完毕,原高峰禁止机动车左转弯路口已具备顺畅掉头条件。为最大限度地满足通行需求,沧州市交警支队决定自11月20日起,解除解放路分别与浮阳大道、朝阳大街、永安大道、开元大道四处交叉口高峰时段禁止机动车东西向左转弯的规定。此外,在解除上述路口禁左的同时,沧州市交警支队还将于近期分别在解放路与永安大道、朝阳大道、浮阳大道、清池大道四个交叉口的7个部位实施左转借道通行,从而进一步提升上述路口的机动车左转的通行能力。

沧州市交警支队温馨提示,绿化带切削后,新增路面的标志标线将全部完善施划到位,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法通行、依规行驶,切莫逆行抢行,一来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二来电子抓拍设备将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实时抓拍。(通讯员孔大龙 记者李家伟)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