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空中救援平台建立(图)

2017-11-20 11:3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直升机空中救援实战演练现场。 记者焦磊摄

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成为全市首家直升机医疗救援保障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一次直升机空中救援实战演练在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上演。伴随着这次由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中国人保财险联合开展的演练成功举行,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正式成为该市首家直升机医疗救援保障单位,也开启了衡水市立体救援新模式。

据了解,本次执飞的直升机是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AW119Kx型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机舱内配备国际一流的呼吸机、除颤监护仪、注射泵、吸引器等专业医疗设备,可在运送患者的同时进行医疗救护。

“空中救援平台的建立,排除了交通、地形等影响,为抢救患者的生命赢得宝贵的时间。”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院长苏振武说,此次演练,标志着衡水市航空救援工作进入实际运行阶段,将有力推进衡水市乃至冀东南区域立体化紧急医疗救援体系的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