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三警联动”抓“毒驾”

2017-11-20 13: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东光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吸毒后驾驶机动车。东光县交警大队迅速反应,马上联系刑警大队、巡特警大队进行联合执法,“三警联动”,对重点路口进行设卡拦截,成功将“毒驾”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近日,东光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毒驾”。但是,每当民警赶往现场,“毒驾”的犯罪嫌疑人都已经远离吸毒现场,不能顺利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东光县交警大队制定多套应急预案,经过“三警联动”,终于在11月7日下午成功将“毒驾”犯罪嫌疑人杨某缉拿归案。

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时,东光县交警对其当场进行了甲基苯丙胺试剂条(胶体金法)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经过后期缜密调查,犯罪嫌疑人曾经在今年9月至被捕期间10多次吸食冰毒后驾驶机动车。每次都是吸食冰毒后驾驶机动车逃离吸毒现场,吸食完毒品后的第二、三天也曾有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犯罪嫌疑人对多次吸食冰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1月16日,东光县交警大队对犯罪嫌疑人杨某做出处罚:罚款200元并吊销驾驶证。而东光刑警部门还将针对杨某涉嫌的其他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通讯员冯丽丽 记者李家伟)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