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严厉打击出租车异地营运行为

2017-11-20 16: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8日,保定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稽查员执法人员在保定市区裕华路从火车站到客运中心段查获一辆来自沧州的异地经营出租车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巡游出租汽车必须在特许的范围内从事营运活动,超出营运许可范围将面临最高两万元的罚款。

据了解,近期一些非法异地营运行为严重扰乱了保定市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为此保定市出租汽车管理部门加大了对异地经营出租汽车的打击力度,以确保市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的秩序和稳定。七月份以来,保定市出租汽车管理部门共查处异地经营出租汽车22辆,有力地震慑了出租汽车异地经营行为。

出租汽车管理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出租汽车时一定要看清出租汽车牌照,以免发生问题时自身的权益受到侵害。同时提醒外地出租汽车经营者一定要严格运输管理部门批准的经营范围进行营运活动。否则一经查处,将面临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