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新雪季各雪场推出多项惠民服务

2017-11-20 17: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崇礼滑雪场迎来首滑,标志着崇礼2017-2018雪季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近日,各雪场纷纷推出便民服务。

新雪季,万龙滑雪场为让雪友的滑雪体验更加便捷舒适,为持卡用户推出了整季滑雪保险。整季保险时长是2017至2018雪季开业第一天到停业当天。保障范围是雪季期间如因滑雪发生意外伤害(双方碰撞不在范围内),提供最高5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障或最高50万元意外伤害死亡或高残保障。整季保险保费中,该滑雪场会为办理该保险的消费者承担50元费用。消费者本人持该滑雪场的相关卡类到雪场客服中心或市场营销部办理即可。

太舞滑雪场11月4日开通了北京至太舞滑雪场的直通车,直通车将在每个周末发车。直通车车票仅支持线上预定购买,需在指定时间、地点乘车。乘车携带大件物品时,需与该雪场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按照规定单件物品超规格时需要另加费用。

此外,今年各个滑雪场将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身高1.5米以下儿童、年龄65岁以上老人免票,大学生限量免费等。部分滑雪场也将推出优惠套票、定期免费滑雪、专车接送等惠民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