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11月29日在邯郸举办

2017-11-21 00:0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11月29日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记者宋平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宋平)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11月29日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会期一天。届时,全国民企500强企业负责人,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异地河北商会会长、副会长等将受邀参会。

世界冀商大会是由在河北省内经营的民营企业家和省外河北籍民营企业家为主体参加的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介绍,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工商联共同主办,邯郸市委、市政府承办。大会将围绕“聚冀商力量、绘河北新篇”主题,举办第五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重点客商会谈等系列活动,多方位搭建海内外冀商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

据了解,大会会务组织、考察活动、安全保障等主要环节已全部准备就绪,截至目前,共邀请客商480人,其中境外110人,涉及20余个国家和地区;省外220人,涉及25个省(市、区);省内150人。经过前期对接洽谈,将有近20个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300多亿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