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桥西交警大队开展高架桥交通专项整治

2017-11-21 09:19:5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伙无证驾驶无牌摩托上高架桥

桥西交警大队开展高架桥交通专项整治 请市民在规定道路行驶

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驶上高架桥。
这辆摩托车没有牌照。
驾驶摩托车男子摔倒,很危险。
民警劝停骑电动车上高架桥的男子。
民警给骑电动车上高架桥的男子开罚单。
工作人员将摩托车推上清障车。
 

11月20日7时30分许,桥西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各个高架桥的上下桥口集结,展开了专项整治行动。

在中华大街南二环高架桥桥上一处匝道口,交警在车流中很快发现了一辆正在快速穿行的电动车。

交警将电动车拦停后,看到车子后座还坐着一名女士。自称赶时间的骑车男子很是不好意思,主动接受了民警的相关处理。

不久之后,一名骑着蓝色电动车的男子也被民警拦住。“高架桥上禁止行驶非机动车,您已经违反了相关规定。”民警给其开具了10元罚单,并将其电动车暂扣。

随着早高峰的到来,高架桥上的机动车越来越多,一些非机动车骑车人从远处看到有交警在桥上执法,竟不顾自身安全,骑车躲到高架桥快车道最内侧车道里,与交警玩起了“躲猫猫”。但最终,这些违规驶上高架桥的市民,还是被交警拦停并受到处罚。

8时30分许,一名小伙戴着头盔,骑着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沿高架桥快速驶来。临近交警所在的匝道口,小伙子好像发现了什么,迅速转弯,想从匝道口向南驶出高架桥。可他转弯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看到有民警靠近自己,小伙子竟丢掉摩托车准备跑步逃离现场。几名交警迅速上前将小伙子控制住。

行车本、驾驶证、本人身份证,面对民警,小伙子无法拿出任何一样有效证件。他知道摩托车不允许在二环内道路行驶。在对小伙子进行教育批评后,民警将他和摩托车全部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在桥上民警行动的同时,一部分民警来到高架桥上桥处附近,先后对多辆准备骑着电动车上桥的市民进行了劝离。在近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桥西交警大队暂扣违规上桥行驶的非机动车十余辆。对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高架桥上车辆多车速快,禁止非机动车上桥行驶。(文/记者 李兵 图/记者 张海强)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