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严禁中小学提前招生

2017-11-21 11: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石家庄市教育局日前对中小学招生进行规范,严禁所有公办、民办学校提前组织招生,包括提前进行招生宣传、提前组织报名考试、承诺录取学生等。

按照该市教育局有关要求,严禁所有公办、民办学校通过考试、测试或者任何变相形式的统一知识性考试方式选拔生源;严禁依托民办培训机构组织考试;严禁通过举办相关培训班或与社会其他教育机构进行合作,开展选拔生源的各种活动;严禁任何形式的生源摸底,各小学、初中及教职工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向初中、高中学校泄露生源信息;初中学校严禁依据小学生考试成绩选拔生源;严禁通过书面或口头许诺、提供钱物资助、照顾分班等不正当手段争抢生源;民办学校严禁以公办学校名义招生,不准以虚假信息误导和欺骗学生及家长。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