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2017-11-21 10: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11月20日,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根据《河北省重污染天气预警报告》研判结果,预计11月20日至21日将出现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结合当前邯郸市空气污染情况(空气指数大于300),邯郸市人民政府11月20日16:00发布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各级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市政府《关于2017-2018年秋冬季实施错峰生产的通知》(邯政字〔2017〕49号)和《关于印发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补充说明的通知》(邯政办字〔2017〕135号)要求。邯钢在原有错峰生产基础上,东区再停1台烧结机。邯郸热电厂、马头电厂在确保供暖和安全的前提下降低生产负荷、减少排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