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20个镇(村)申报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

2017-11-21 18:2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政务发布会。图为现场发布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申报情况。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邢台电(记者黄清标)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的政务发布会上获悉,邢台市20个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在申报第七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占全省45个具备此项资格的镇(村)的近一半。

按照相关规定,申报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的镇(村),必须是省(区、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公布的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在历史价值与风貌特色、原状保存程度、现状规模和村镇总体规划编制方面符合评价标准。邢台市有资格申报第七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的镇有1个、村有19个,分别是邢台县皇寺镇;内丘县獐獏乡黄岔村,沙河市十里亭镇上申庄村,沙河市柴关乡西沟村、绿水池村及安河村,沙河市册井乡册井村和北盆水村,沙河市刘石岗乡大坪村,沙河市刘石岗乡渐凹村,沙河市白塔镇樊下曹村,邢台县南石门镇小桃花村和崔路村,邢台县路罗镇桃树坪村和鱼林沟村,邢台县皇寺镇李梅花村,邢台县北小庄乡东石善村,邢台县太子井乡龙化村,邢台县西黄村镇南会村和邢台县将军墓镇内阳村。

据悉,邢台市目前已有邢台县英谈村、沙河市王硇村获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