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活动启动 1个月走20所高校

2017-11-21 23: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石家庄市人社局、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在河北师范大学启动了2017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专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周保强 记者邢杰冉)今天,石家庄市人社局、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在河北师范大学启动了2017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专题活动。本次活动从11月21日开始至12月20日结束,将在20所高校开展22场创业服务活动,预计惠及数十万名大学生。

据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创业服务活动将采取最新创业就业政策解读、创业名师巡讲、创业成果展等多种形式,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创业就业服务,并通过举办创业圆桌论坛和创业训练营等,帮助更多大学生创业者找到创业的方法和路径。

近年来,石家庄市把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出台了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创业补贴等一系列创业扶持政策,组织开展了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服务活动。2013年以来,石家庄市累计帮扶高校毕业生创业达1万余人,带动就业3万余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