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平乡县行政审批局实行综合窗口办理制度

2017-11-22 10:0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日前,记者来到平乡县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忙而有序地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原来要在三四个窗口穿梭办理, 如今只需在这一个窗口就办结了。”该县庞庄启航幼儿园食堂负责人徐女士对政府部门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2015年11月,平乡县成立行政审批局后,集中了工商、发改、建设等28个县级部门承担的271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该局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在全市率先探索实行综合窗口办理制度,实现并联审批带串联审批,一个窗口包到底。综合窗口受理材料后,通过内部并联审批,内部流转,分发到相关审批科室,各审批科室按需自行下载清单资料,进入审批程序,在规定时限内办结,科室之间相互完善归档资料,证照送交综合窗口统一送达企业,企业和群众由跑多个窗口转变为跑一个窗口。目前,综合窗口各类事项提前办结率达78%。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