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商会揭牌成立(图)

2017-11-22 15:4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商会在张家口揭牌成立。图为成立现场。 记者高振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张志华)变“单打独斗”为“抱团发展”,11月21日,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商会在张家口揭牌成立。

11月21日,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商会在张家口揭牌成立。图为揭牌仪式。 记者高振发摄

近年来,随着张家口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发展迅速,随之产生了众多建筑、建材、装饰装潢类企业。由于没有统一的组织,这些商家只是“单打独斗”“各自为战”,不能形成抱团发展的态势。为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机遇,由部分建筑建材企业发起,并由张家口市有关部门批准,张家口历史上首个建筑建材业商会正式成立。

11月21日,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商会在张家口揭牌成立。图为商会向贫困学生捐资助学现场。记者高振发摄

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张家口建筑建材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通过了《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商会章程》。刚刚当选的会长牛殿文介绍说,张家口建筑建材业商会是以在张家口境内从事建筑建材业活动的企业自发、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团体组织,是企业家交流合作的平台,也是所有会员单位与政府之间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商会将团结、协调、组织在张家口的各类相关企业的智慧和力量,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目前,该商会已发展会员单位150余家,今后还将进一步发展壮大。

会上,张家口建筑建材业商会还向14名贫困学生捐助了2.8万元的贫困助学资金。牛殿文表示,今后,商会将带领会员单位不定期地开展助学、敬老等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