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落成(图)

2017-11-22 17:4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在廊坊市安次区落成,图为落成典礼现场。

11月22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在廊坊市安次区落成,图为嘉宾参观法治宣教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李新苓、刘巧敏)11月22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在廊坊市安次区落成。

该中心是经廊坊市委批准,由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团市委、市工商联等单位共同主办,廊坊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承办的大型公益项目。分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官德家风展示馆、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基地、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中心、吕端文化中心五大版块,是全国首家集反腐倡廉教育、官德家风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廉政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法治宣教中心。该中心6月17日正式开工建设,11月22日完成布展,历时158天。

该中心根据空间布局进行合理有效组合设计,通过展览所特有的形式语言,配合极具震撼和冲击力的视听效果,使每一位参观者从视觉上受到冲击、从心灵上受到震撼,中心成为传播法治理念、倡导勤廉实践、弘扬清风正气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