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大会在高碑店市召开

2017-11-22 19: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第四届全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大会召开,图为与会嘉宾为中国建筑学会零能耗建筑学术委员会揭牌。 张蕴程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2日保定电(通讯员高天明)今天,第四届全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大会在高碑店市国际门窗城召开,来自全国从事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研究、设计、开发、施工、运营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相关设备厂商共620余人参会。

11月22日,第四届全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大会在高碑店国际门窗城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张蕴程摄

本次大会由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联盟和中国零能耗建筑学术委员会联盟主办,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协办。本次会议是落实住建部提出的“十三五”建设1000万平方米超低能耗建筑发展目标的重要会议,对于推进绿色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探索绿色低碳生态新型城镇化道路具有积极意义。

大会对第二批获得“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评价标识的15个项目进行授牌,并举行“近零能耗建筑技术体系及关键技术开发”示范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