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保定涞水县突出“三抓”扎实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21:1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志民)连日来,保定市涞水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分层分类抓、循序渐进抓、持续发力抓,让党员干部群众时时处处能学习,线上线下可互动,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成效。

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分层分类抓。涞水县委书记带头领学,示范引领,县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体会感想,撰写心得体会。基层党委、社区组织学,营造氛围,通过在县内网站开辟专题专栏、在小区电子屏播放专题节目等形式,开展同步宣传。农村党支部、社区各居委会集中学,灵活运用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实现互学互促。个人自觉学,学思结合,全县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开展自学,撰写心得体会文章800多篇。

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循序渐进抓。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提法,通过在微信群推送一批精选读物,做好相关知识学习辅导。扎实用好政府网站这一宣传阵地,购买发放学习书籍,举办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展、党员干部集中宣誓等活动,促使干部群众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在全县范围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促进各级各部门人员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逻辑脉络、精髓要义。

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持续发力抓。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踏上新征程,明确涞水县发挥区位、资源、交通优势,通过强基固本、创新引领、激发活力、打造特色、稳步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