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货天下行”助力河北企业闯市场

2017-11-23 16: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河北省企业“走出去”,拓展国内外市场,河北省贸促会展览中心已连续三年组织策划“冀货天下行”系列经贸活动。该项活动分为“国内”和“国外”两个板块,以国内外知名展览会、博览会、贸易对接洽谈会为载体,组织河北省企业走向省外,走向国外。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拓展贸易合作,也极大地提升了“河北制造”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10月9日至11日,应美国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邀请,省贸促会组织河北省石油天然气相关企业赴美国参加在圣安东尼奥举办的“2017第92届美国国际石油天然气博览会”。

该活动是“冀货天下行”系列经贸活动之一,整个河北展区统一设计布展,彰显河北特色,突出冀货品牌,进一步提升了河北产品知名度,提高了产品境外市场占有率。

此次办会省贸促会展览中心共组织了包括河北联达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久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博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宝石特种柔性胶化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展,共申请展位15个,展览面积135平方米。据统计,3天展会期间,河北企业共接待专业观众和潜在购买商超过近200人次,意向贸易成交额达3582万元人民币。

为帮助参展企业更好地开辟海外贸易渠道,会前,省贸促会展览中心多次与美国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沟通,在展会期间邀请了美国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会员企业前往河北展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通过沟通、交流,河北企业了解了同行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与参观企业建立了初步联系,并达成了一批贸易意向。

此前,省贸促会“冀货天下行”系列经贸活动走进哈尔滨,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于9月22日至2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贸促会共组织了邢台绿岭庄园等13家河北食品企业组团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08平方米。整个河北展区采用统一设计、布置,彰显了河北特色,全方位展示了河北企业的良好形象,助力河北企业积极拓展黑龙江贸易市场,进一步提升“河北制造”的影响力。(米彦泽)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