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深泽县文艺小分队成十九大精神“播种机”(图)

2017-11-23 16: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深泽县组建了6支文艺小分队,精选出文艺作品26个,奔赴工厂学校、田间地头进行宣讲。 深泽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炯)“踏着十月的铿锵,把新时代冲锋的号角吹响;十九大的光辉,照耀着高山,照耀着海洋……”11月17日,在深泽县华丽广场,该县文艺小分队正在表演坠子戏《说唱十九大》,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深泽县积极组织各级中心组和广大党员进行学习,同时还通过讲座、公益广告、大喇叭、宣讲团、微信推送等方式,多层次、多渠道宣讲十九大精神。为将十九大精神理论变为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深泽县向县内文学艺术爱好者发出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作品征集令”,引导广大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文艺创作。

近日,深泽县组建了6支文艺小分队,精选出文艺作品26个,奔赴工厂学校、田间地头进行宣讲。 深泽县委宣传部供图

连日来,快板、相声、数来宝、诗朗诵、歌曲等一批接地气的文艺作品被创作出来。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深泽县精选出文艺作品26个,经过简短排练后组建了6支文艺小分队,奔赴工厂学校、田间地头进行宣讲,让十九大精神扎根在百姓心里。

“打竹板,声音大,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开门见山奔主题,别让观众们着了急。十九大精神照征程,十九大精神似春风……”深泽县文化馆工作人员王建国创作的对口快板书《十九大光辉照心间》,不仅亲切感人,而且表达出群众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期盼。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