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秋季)成功举办

2017-11-23 20: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至29日,首届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秋季)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秋季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为首次举办,由省贸促会联合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共同举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500平方米,邀请了TCL医疗、武汉中旗、深圳帝迈、长春曼特诺、石家庄华东等100多家医疗器械厂商到会参展。展品种类丰富,涵盖了影像、监护、超声、急救、生化检验、光学、治疗、康复理疗设备及救护车等百余种。本着“以会带展”的发展理念,在展会举办同期,大会组委会联合石家庄市医学会邀请知名医学专家在展馆三层举办了学术论坛活动。

作为省贸促会传统品牌会展项目,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自1996年创办以来,历经22年的不断创新和完善,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口碑,已成为享誉全国医疗卫生界、展览业界的专业性品牌展览会。今年,我省将每年组织一届的医疗展增加到每年组织春秋两季会,这将充分发挥和整合大会主协办方在医疗会展方面的业界优势和资源,进一步拓展河北医疗展的品牌效应。(米彦泽)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