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男子谎称承包工程项目诈骗100万元

2017-11-24 01:24:00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骗取他人钱财,一男子虚构工程项目,谎称自己是承包商,诈骗他人保证金100万元。近日,邢台桥东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

今年9月11日,邢台市民沈某到桥东公安分局报案,称其2016年通过朋友认识一名叫黄某的男子。黄某自称通过关系,总承包了市区一城市建设项目,可以将整个劳务分包。沈某信以为真,9月份便与黄某签订了工程的分包合同,随后分多次支付了工程保证金100万元。但是此后一直没有接到施工通知,一开始黄某以手续不全为由推脱,今年下半年,黄某突然失联。沈某怀疑被骗,报警求助。

立案后,办案民警根据侦查,确认湖北籍男子黄某为本案嫌疑人。11月20日,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长途汽车站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今年50岁,之前成立过工程公司,但一直找不到活干。为了骗取钱财,2016年他虚构承包市区一项目,诈骗沈某工程保证金10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杰、通讯员安学钊)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