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首个气代煤村庄点火通气

2017-11-24 08:4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1月17日16时,辛集市辛集镇东石庄村村民孙根建家的天然气采暖炉成功点火,标志着辛集市气代煤工程进入运营阶段,东石庄村也成为该市第一个开通并使用天然气的村庄。

今年以来,辛集市坚持把气代煤作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力实施气代煤工作。全年计划完成6000户的改造,涉及15个街村。除已经通气的东石庄村,温家方碑村、陈马庄、孤马营村、安古城村等10个村的天然气也将陆续开通使用。

在气代煤工作推进过程中,辛集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运行机制建设放在首位。要求新奥、建投、邑阔等燃气公司从源头严把质量关,通过培训与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以赴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