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二十六支供暖抢修队全天候待命

2017-11-24 09:1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您家这暖气阀门没完全拧开。”11月22日14时10分,邢台市热力公司二工区二班维修工赵庆忠如约来到520社区8栋三单元102室,将不热的暖气检查修复后告诉房主刘女士。

刘女士家中客厅的暖气片这两天一直处于“温手”状态,导致室温不冷不热。她曾按照小区维修工的指点“放气”,但没有效果,只好在当天11时多致电市热力公司求助,与对方约好下午2时左右来家查看。记者注意到,佩戴着工牌的赵庆忠和工友刘来选在楼道里穿好塑料鞋套后,才走进刘女士家。

二工区二班班长沈军强介绍说,该班十几人共承担着112万余平方米面积的供暖运行及维修任务。接到相关用户反映的取暖问题后,他们要求职工即刻与用户商定维修时间,做到工装、工牌、鞋套及放置工具“四齐全”。

这个班只是邢台市区26支供暖抢修队中的一支。据了解,邢台市热力公司供热总面积达3000万平方米,有27.5万户终端热用户。为保证今年冬季供热安全、高效,该公司完善了抢险应急预案,将供热抢修队伍增加到300余人,并配备相关车辆40多台及设备50多套,热线电话5995119保持24小时畅通,同时借助“邢台市热力公司”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用户诉求。该公司要求抢修队员和各工区的班组人员,保证于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服务,解决用热问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