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铁路调度精英石家庄大比武

2017-11-24 09:1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11月22日,全国百名铁路调度精英汇聚石家庄市,共同参加由中国铁路总公司调度部主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17年调度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国18个铁路局的高速铁路列车调度员、普速铁路列车调度员、计划调度员等岗位的108名选手汇聚一起。

据悉,本次竞赛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至11月24日。竞赛设高速铁路列车调度员、普速铁路列车调度员、计划调度员等3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18个铁路局的108名选手参赛。竞赛将评出各项目的前十名和团体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被中铁总公司劳卫部授予“全路技术能手”称号,符合条件的分别由铁路总工会授予“火车头奖章”、由铁道团委授予“全路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