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车辆限号使用套牌 被罚5000元记12分

2017-11-24 09: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自机动车限行措施实施以来,部分驾驶员为了逃避限行处罚,企图用套牌躲避电子警察抓拍,为此秦皇岛市交警二大队不断加大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打击力度。11月21日,成功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查获一辆套牌车。

当日16时许,交警二大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发出预警,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悬挂车牌号为冀CF***8的黄色江铃牌轿车正在通过燕山大街与文化路交叉口,该车为套牌嫌疑车辆,执勤民警将该车查扣。经查,驾驶员严某,海港区人,其驾驶车辆为套牌车,原车牌为冀CV***2。民警在检查该车时还发现,该车车标为路虎牌所有。严某十分后悔地说:“当天限号,只是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才套用其他车辆号牌,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民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5000元罚款、一次记12分、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