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艺术学校2018届毕业周演出启幕(图)

2017-11-24 18: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影视表演专业2018届毕业生编排的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在石家庄上演,拉开了该校2018届毕业周演出暨就业供需见面会的序幕。图为河北省著名演员郭法曾为学生们送上毕业赠言。 记者曹铮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曹铮)今天,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影视表演专业2018届毕业生编排的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在石家庄上演,拉开了该校2018届毕业周演出暨就业供需见面会的序幕。

11月24日,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影视表演专业2018届毕业生编排的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在石家庄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记者曹铮摄

据悉,今天起至30日,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影视表演、音乐、舞蹈、戏曲等专业2018届毕业生创排的一场场精彩演出将轮番上演。其中包括音乐专业创排的“让世界为你转身”主题音乐会,舞蹈表演专业打造的“甲子之约——青春赋语”主题原创剧目展演,戏曲专业推出的“传承国粹经典”主题经典剧目展演。毕业周演出期间,石家庄市艺术学校还邀请数十家用人单位走进校园,召开供需见面会,为2018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11月24日,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影视表演专业2018届毕业生编排的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在石家庄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记者曹铮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