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志愿者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举办

2017-11-25 05:4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星 记者乔宾娟)11月22日至24日,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在邯郸市举办我省2017年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健康计划志愿者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16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过专家讲座、视频讲解、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文化自信,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弘扬志愿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健康计划志愿者李阳说:“我们青年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