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廊坊保定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7-11-25 06:0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廊坊保定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抓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11月22日、24日,石家庄、廊坊、保定分别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站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石家庄市要求,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支持本地区基层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大力拓宽发行渠道,综合运用行政、市场手段,逐步改变单纯依靠红头文件保障发行的做法。大力拓宽订阅主体,在抓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公司等订阅发行基础上,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化扶贫赠报,鼓励个人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大力拓展传播空间,完善营销网络,提高投递效率,解决基层单位、偏远山区干部群众看“过时报”的问题,推进阅报栏和电子阅报栏建设,拓展党报党刊传播的新空间。

廊坊市提出,要增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自觉,认真负责、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提升重点党报党刊影响力,为加快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要坚定完成定额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大力创新发行机制,严格规范发行秩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支持本地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中小学校、企业的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大力拓展发行渠道,实现“存量靠动员,增量靠市场”。

保定市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用好订阅经费,在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前,各单位严禁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要推动由订改赠,把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采取财政列支、财政代扣、财政兜底等行之有效的做法,由财政分级购买,免费赠送给基层、农村、学校等。要拓宽订阅主体,在抓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公司等订阅发行的基础上,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化扶贫赠报,鼓励个人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