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玉田“微党课”推动学习常态化

2017-11-25 10: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思远 记者刘禹彤)“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11月20日上午,玉田县潮洛窝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4+N主题微党课”活动,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展开学习和讨论。

据介绍,“4+N主题微党课”参加人员为党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由一名党员领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名党员宣讲党章党规;一名党员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选取一段内容进行宣读讲解;一名党员讲党史讲故事。在以上4项“规定动作”基础上,各基层党支部每月要至少开展一次针对本单位实际和党员需求的自选活动。

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层层深入,玉田县探索多种形式,让学习活起来、深下去。该县创新载体形式,通过开展“4+N主题微党课”让学习活动常态化。全县20个乡镇、79个县直单位的各个党支部,以党员活动室为阵地,利用每周一早晨上班前的时间认真开展这项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截至目前,“4+N主题微党课”活动已覆盖全县1325个基层党支部、3.2万名党员,成为传播党的声音,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党性意识的重要载体。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