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县县通”成功首航 张家口加速布局低空飞行服务网络

2017-11-25 21:3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张家口“县县通”低空短途飞行成功实现首航。图为执飞的小松鼠直升机。 刘雅静 任晓旭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5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今天上午,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宇翔盛泰航空维修基地停机坪上,两架小松鼠直升机严阵以待。刚刚获评张家口市道德模范的余桂英、吕俊彦和2017“最美张家口人”董少文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经过安检,分别登上两架直升机,成为“县县通”低空短途飞行业务的首批乘客。9时57分,伴着螺旋桨的轰鸣和漫天飞雪,张家口“县县通”成功实现首航,张家口市低空飞行服务网络也正式落子布局。

11月25日,张家口“县县通”低空短途飞行成功实现首航。图为2017 “最美张家口人”董少文。 刘雅静 任晓旭摄

“县县通”是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张家口市开展的一项低空短途飞行业务,可用于执行点对点低空旅游、商务包机、飞机租赁、航空物流、航空医疗救援等任务。目前,已率先开通张家口至尚义、张家口至怀来两条航线,执飞机型为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小松鼠直升机。其余各县区航线正在陆续推进中。

据悉,“县县通”低空短途飞行首航前一天,恰逢第六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以及2017最美张家口人发布,为礼敬道德模范和最美人物,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人们崇德向善,宇翔盛泰航发起了此次首飞公益行动。“作为环卫工人,我走遍了尚义的大街小巷,没想到今天能有机会乘坐飞机看到县城全貌。”登机前,从事环卫工作36年的“最美张家口人”董少文特意拿出手机,请工作人员帮他合影留念。同样是第一次乘坐飞机的张家口市道德模范余桂英表示:“以后一定继续努力,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影响和感动更多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