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7-11-26 09: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11月25日8时,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根据河北省重污染天气预警报告研判结果,11月25日至28日该市出现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

邯郸市要求各级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市政府《关于2017-2018年秋冬季实施错峰生产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补充说明的通知》要求。河钢邯钢在原有错峰生产的基础上,东区400平方米烧结机全停,老的435平方米烧结机25日22时至28日4时全停。邯郸热电厂、马头电厂在确保供暖和安全的前提下降低生产负荷、减少排放。

除错峰生产企业执行错峰生产措施外,其他工业企业按照要求执行轮流停产措施。其中化工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停止所有生产活动。

企业按照运输车辆指标台账和错峰运输台账,实行定量、定时、定路线,企业原材料和成品运输用车数量压减50%以上。除应急抢险外,停止所有房屋建筑、拆迁、市政、道路、水利、绿化、电信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停止施工工地石材切割、渣土运输等作业。严禁焚烧秸秆、垃圾、落叶、荒草等。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