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2017-11-26 23:10:45 来源:雄安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作的辅导报告,传达了王东峰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和参加研讨班第4组讨论时的讲话,传达了许勤省长在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新区冬季取暖工作批示精神,研究雄安新区贯彻落实这次研讨班领导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11月26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刘向阳摄

会议指出


雄安新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科学审视自身发展,进一步明确发展路径,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

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发挥理论中心组示范作用,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领导班子会、党组会、全体党员干部会等,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掌握精髓、领会实质。

每名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对标对表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查找思想观念、精神状态上的差距,提出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抓好民生工作,千方百计地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现实问题,统筹解决好群众住房、就业、企业转型升级、困难群众帮扶救助等突出问题。

要持续抓好就业培训,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提高实效性,落实好市场配置一批、企业吸纳一批、劳务输出一批、创业扶持一批、灵活就业一批、公益岗兜底一批“六个一批”促进就业措施,不断提高群众的就业能力和收入水平。

要持续关注冬季取暖问题,对散煤置换要确保洁净煤入户到位,对煤改电、煤改气、煤改地热等工程要确保安全供暖、稳定供暖,不让一户群众挨冻。

要进一步抓好环境治理,持续推进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各项工作。

要突出水污染治理,修复“华北之肾”白洋淀,建设好近自然“千年秀林”,为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打好底色。

要重视基础教育,全面研究提升新区教育质量。

要大力整顿交通秩序,保证道路安全,主动防范风险。

要进一步抓好稳定工作,创新社会治理机制,维护社会秩序。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重点开展房地产领域、民生领域、环境污染、黑恶痞霸等专项打击行动,为社会安全稳定和新区规划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为雄安新区加油点zan!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