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旅游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2017-11-27 06:2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睢泽昆)北京时间11月21日,河北旅游宣传片在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华丽亮相。

此次播放的河北旅游宣传片时长30秒,浓缩了我省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与民俗风情。世界文化遗产金山岭长城、老龙头、山海关、承德避暑山庄、普陀宗乘之庙、清东陵,世界地质公园白石山,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广府古城以及2022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崇礼等悉数出镜。宣传片将燕赵大地的精彩呈献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北旅游宣传片还将在圣诞节及元旦、中国春节3个时间段播放,每个时间段播出7天,每天播放200次。

“中国屏”位于纽约时报广场最高塔楼顶部,自2011年起常年播放中国宣传片,因而被称为“中国屏”。在此播放河北旅游宣传片,将有力促进我省旅游海外推广,扩大“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旅游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