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坚持目标导向 打造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龙头

2017-11-28 08: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玉)11月27日下午,副省长张古江一行到省公共实训基地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统领实训基地建设,主动对标对表,明确发展定位,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

张古江深入到实训基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到目前已建成的机车实验室、接发列车实训室、信号基础实训室等观看了实训演练,随后听取了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实训基地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对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古江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统筹各方面资源,创新工作载体,激发内生动力,形成自身品牌,把实训基地建设成河北对外展示交流的窗口,打造成河北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的龙头。要坚持市场需求导向,把握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规律,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下功夫,避免市场的实际需求和基地的培训工作脱节,造成资源浪费。要扩大开放合作领域,搭建对外合作平台,注重创新成果转化,瞄准“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发挥特色优势,培养竞争性人才,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省会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