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7个村镇上榜全国文明村镇

2017-11-28 09:1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7个村镇上榜全国文明村镇

7个单位2所学校分获全国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孙健)日前,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结果揭晓,沧州市7个村镇、7个单位、2所学校分别获全国文明村镇、单位和校园称号。

沧州市获得文明村镇称号的是:黄骅市羊三木回族乡、盐山县盐山镇韩桥村、献县淮镇中街村、沧县李天木回族乡吕家楼村、海兴县小山乡付庄子村、青县马厂镇东姚庄村、运河区小王庄镇韩家场村。获得文明单位称号的是:沧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沧州市图书馆、任丘市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沧州市运河区西环街道解放西路社区、青县人民医院、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第三采油厂和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河间市供电分公司。获得文明校园称号的是:沧州市迎宾路小学和沧州市实验小学。

据悉,在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中,中央文明委共授予1493个村镇全国文明村镇称号、2318个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称号、494个学校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