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热心女士分文不取 愿给残障儿童兼职生活老师

2017-11-28 10: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珂)11月27日,本报报道了“感动河北”群体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探访石家庄超凡儿童拓展训练中心,并为那里的残障儿童送去了万元过冬物资的新闻。稿件一经刊发,热心读者纷纷致电本报表达了对这些残障儿童的关心,想通过捐资捐物、出人出力等方式,尽一己微薄之力为孩子们改善生活条件,减轻园长“妈妈”的负担。

张女士一大早就打来电话,她说看了报道之后,非常动容。“我们的孩子享受优越的物质条件,在父母的爱护下健康成长,可这些孩子连正常交流都很困难。”

报道中,得知训练中心有两位生活老师即将离职,园长“妈妈”周秋蕊招人心切,张女士自告奋勇,希望能帮周秋蕊减轻负担。虽然没有能力帮助训练中心解决更多困难,但张女士表示,她分文不取,自愿利用周末时间到中心帮忙收拾内务、给孩子们做饭。“时间不允许,没办法做全职,只希望尽一份心力,给孩子们送一点温暖。”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