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开展防范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幼儿人身伤害专项治理行动

2017-11-28 22:4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中小学、幼儿园要一个不落地对教师、职工,包括临时工进行一次摸底排查,发现有精神、心理、行为异常及传染病问题的,要按照有关规定,调离工作岗位或予以辞退。”河北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防范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幼儿人身伤害专项治理行动。

通知明确,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将对中小学校、幼儿园,尤其是民办中小学校、民办幼儿园,针对办学行为、师德师风、校园欺凌、安全管理开展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专项排查治理行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必须建立完善防范学生、幼儿人身伤害及校园欺凌的规章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严防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发生伤害学生、幼儿的恶性事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